区县(市)工作动态

江北区信访局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8月6日下午,江北区信访局开展了“学党史、悟思想”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赴慈城镇参与活动。

党员干部们首先来到慈城镇布政房“真理园”。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通过聆听冯定的生平故事和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观看“真理之光”微视频,回顾了冯定追求真理的一生,感悟了马克思主义诞生和中国化过程中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参观谈家桢纪念馆,了解谈家桢院士的生平与成就;参观慈城药商博物馆,领略明清以来,乐显扬、乐达仁、冯映斋、冯云濠、以及当代“江南药王”冯根生等慈城国药商帮优秀代表的事迹。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将以史为鉴,追真理、勇创新、敢突破,不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