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县(市)工作动态

慈溪市政协主席陈杰峰专题会商重复信访事项化解工作

为扎实推进国家级重复信访事项化解工作,5月8日上午,慈溪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陈杰峰在市行政中心就慈溪市坎墩街道某信访事项化解工作召开专题会商会。市政协办公室、市信访局、坎墩街道、市委政法委、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市司法局、市公安局、市府办政务公开科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陈杰峰听取了市信访局相关信访事项化解工作的要求及坎墩街道的化解工作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各部门群策群力,确定化解工作方案。陈杰峰要求,坎墩街道要落实属地责任,做好调处工作,加强沟通疏导;市信访局要强化化解终结工作指导,牵头各市级有关部门加强联动;市委政法委牵头公安部门做好专案经营;各部门要落实第一责任,齐抓共管,争取早日化解。

陈杰峰强调,信访工作事关群众切身利益,事关社会大局和谐稳定,各部门要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工作原则,提高思想站位,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加大依法处置力度,强化管控,守住底线,用心用情化解重复信访事项,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和谐稳定环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